close

吃完朋友的喜酒,下午閒閒沒事,就約越來越厲害的女釣手去甩2竿!!!

 

 

請輸入圖片標題

 

我還在綁線,她就中魚啦!!!!以後自己綁..........

 

請輸入圖片標題 

換我開胡!!!體型不錯的公紅魔鬼

 

請輸入圖片標題

 

SHIMANO Soare根魚蟲+C'ultiva根魚曲柄鉤=所有魚都咬!!!!

 

 

請輸入圖片標題  

越來越會釣哦!!!我也要珍珠石斑..........

 

 請輸入圖片標題

照樣是SHIMANO Soare根魚蟲+C'ultiva根魚曲柄鉤

 

請輸入圖片標題 

 

為什麼我的珍珠石斑都是小的????

 

請輸入圖片標題 

 

對的蟲配對的鉤,小魚也輕鬆上鉤!!!

 

請輸入圖片標題 

 

搞什麼???一隻比一隻大!!!我也要啦............

這隻是新紀錄哦!!!! 

 

請輸入圖片標題  

吃餌龜毛的魚,餌只掛在嘴邊,沒辦法,這款軟蟲的魅力就連身經百戰的老魚也忍不住要咬一口!!!!

一個快樂下午就這樣過了,回到家剛好下雨,好險沒淋到!!!!

最近常常釣輸女釣手,該好好反省精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屏東阿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