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各位釣友看到這個標題,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感覺???珍珠石斑在台灣算是常見的魚種,也是許多


路亞釣友的目標,而且在許多放有大嘴黑鱸的人工池裡,也都有珍珠石斑的蹤影,這點跟在日本還有美國的


小嘴黑鱸有幾分相似,在緯度比較高的湖泊或是河裡,也都同時有這兩種魚的存在,所以個人認為珍


珠石斑可說是台灣的小嘴黑鱸


珍珠石斑,大大的嘴巴,咬餌超兇,但有時候又很神經質.............






 





體色模糊的珍珠石斑






體型不錯哦



我真的是靠臉吃飯的,解鉤請小心一點




哥倆好,一對寶!!!我跟Sam同時中魚,珍珠石斑是我的,紅魔鬼是Sam的


不太一樣的珍珠石斑,看起來怪怪的...............





原來是因為戽斗的關係



越來越有架勢了哦







大珍珠石斑夠大的珍珠石斑身體會慢慢變成紫色,很漂亮哦!!!!!






進步了,直接用手抓魚,厲害!!厲害!!



 


大珍珠石斑有牙齒,還是帶個手套比較保險








釣了一陣子的淡水小搞搞,我覺得.............我好想買新裝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屏東阿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