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已經冷了好一陣子,但是紅甘的狀況還是很不穩定,偏偏過年又快到了,想釣些魚回家吃,


所以看了1/18的氣象,決定去墾丁碰碰運氣!!!也造就了這次難忘的釣遊


 


       5:45從後壁湖出發,上了船,與船長討論之後,決定往燈流南前進,燈流南是我又愛又恨的地方,每年冬天這裡往往會有大量的紅甘進駐,但是偏偏這個釣點的水深,流又急,在這裡甩鐵板真是一大挑戰!!記得我這一輩子的第一隻紅甘就是在這裡釣到的,對於當時很菜的我,晃一整天500克的鐵板真是要了我的命阿.....



第二趟蓋流竿子就凹下去了,但只有一開始比較有力,幾秒後就倒了,感覺不像紅甘


 


5kg紅冬一尾,第一次釣到這種魚,紅通通很有過年的氣紛!!!



在我搏魚的同時,SAM也中魚了,也是紅冬,兄弟倆合照一張


一敲底又咬,運氣真不錯!!!!



又中魚?!?!?!?捲起來怪怪的...........原來是鈎到東西啦



實力是隱藏不住的,又凹下去啦!!!!!




還是紅冬,SAM請留一點點給你哥哥我釣


4隻紅冬,看起來真漂亮!!!!但是紅甘在哪裡????其實當天不是沒有紅甘,只不過遇到一艘琉球白帶活餌船,


所以紅甘都被請到他們船上去啦


 



魚不吃,人還是要吃,魚罐頭泡麵,冷冷的天有熱湯可以喝,真是享受



吃吃吃吃吃吃吃!!!!一共吃了4碗.......



我在尿尿記得以前第一次要在大管筏上尿尿,站了不知道幾分鐘,想尿就是尿不出來...............



紅甘不咬,只好看破走人.......拖釣看看會不會有什麼驚喜天空中的彩虹看起來像美麗的預告



突然兩隻竿子狠狠向海面鞠躬,捲線器的警報叫個不停,真是緊張!!!!!!船長說慢慢拉,不要急,土魠魚的嘴巴很軟,硬拼會裂掉,就這樣一來一往,魚終於浮頭了!



7公斤土魠2隻--------至於有多高興,看我們倆兄弟的表情就可以知道!



Sam跟土魠魚的合照!



很賤的一張,但還是要分享一下!



回家的路上,把比較瘦的土魠魚拿去海口港賣7.54kg------4524


 


   今天本來是想來釣紅甘,可惜遇上活餌船,所以無法如願,但也因為這樣,才有機會釣到這2隻土魠魚,也替自己的海水路亞紀錄增加了一項新魚種----紅冬,釣魚就是這樣,常常無法預測,也因此充滿無限的可能與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屏東阿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