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午覺的時候依稀聽見一振急促的腳步聲,心想SAM應該是要去後面水溝雷強一下..........哈哈!!!氣溫驟降的第一天,鮕呆怎麼可能會咬餌???我還是在家好好的睡覺吧過了20分鐘,手機響了,OOXX睡覺是誰打來鬧阿???一看是SAM打來的,心想不會出了什麼事吧結果一接起來,電話那頭一陣大小聲-------快點,中大的了,來幫我照相,我在..........靠!!!睡個覺還要被吵醒,魚最好是給我夠大,不然我就把你車下水!!!!結果到了釣點,天阿魚不只是大,還有兩隻!!!!唉.....怎麼會有這種怪事???天氣都冷了,還有這種咬況...........



屏東的特產,大大大大大大鮕呆!!!!




這隻比較大哦!!!!看的出來嗎????


這兩隻魚在到釣點後,10分鐘內被釣上,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屏東阿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