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好了潮水,也看好了天氣,跟Ken約好要去甩我的第一隻GT,第一隻你在哪裡????


已經為了要用POP中魚,來了七星岩不知道幾次了............



拋拋拋,終於咬餌啦!!!!第一次用POP中魚,高興到了極點雖然不大,但是超有紀念價值



來張特寫!!!POP的第一隻魚不是黑瓜也不是白瓜,竟然是大目瓜Capenter Seafrog讚讚讚



我中魚後沒兩分鐘,Ken也起一隻!!!一樣是大目瓜........之後又甩了1個小時左右,什麼都沒有,


開始玩Inchiku吧!!!!!



Ken馬上用飄中一隻藍瓜瓜!!!




拉倫真的很愛咬Inchiku,接殺的狀況頻頻出現!!!



換我中魚了!!!藍瓜一匹,



晃著晃著,Ken不知道中了時麼怪東西,線一直出不停,後來斷線.....



Ken斷線後,馬上換我,也是一直出出出,後來也斷了......我在七星岩已經發生過3次這種情形,


不知道來咬餌的東西到底是什麼???????




Inchiku真的是偉大的發明,什麼都會咬!!!!後來我就開始玩我最愛的惡搞(剝皮魚)




這種魚長得很奇怪,身體外面還有像殼一樣的東西,但是很好吃



不小心釣到的紅條




超好吃的四齒仔,也上鉤!!!第一次釣到




這次還是殘念,沒有用POP釣到黑瓜或是白瓜,我的第一瓜你到底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屏東阿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