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當天氣象局報457轉568,真是有點忐忑不安但是期待已久的釣行怎麼能隨便放棄!!!!


不管了,出發吧!!!在高雄港內還沒報關就已經感到有風在吹,先進船艙睡吧.......



美麗的高雄港夜景,不美麗的浪況



全船第一甘,第2次敲底4圈就凹下去了!!!



pro阿Ken用自己開發的鐵板中魚



北部高手小郭的良型甘



第2次下竿魚已經就定位,啷一圈就咬啦!!!!我跟Ken今天全程都用手動,其它釣友都是用電動捲線器,


有種莫名的壓力.......SHIMANO TORSA20+OA怪物甘----讚讚讚



讓我又愛又恨的土魠,偷了我4隻鐵板



Ken請了一堆他的好朋友上船照相!!!



你偷我鐵板,我釣你兄弟.........



本次魚貨,3隻紅甘4隻土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屏東阿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