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的一年即將結束,新的一年就要到來臨,依照往年慣例,12月31日跨年釣魚去!!


早上起了個大早,先把該做的工作做完,回家悠閒的吃個早午餐,收拾行李,整理裝備,往墾丁出發!!


經過了小小的塞車,約下午三點多就開始開釣囉!!


這是今年的最後一次釣遊,所以很期待,不知道今年釣到的最後一隻魚會是什麼呢??


到了釣點,女人才拋了2竿,竿子就凹下去了!!!捲線器也瘋狂出線


釣線的另一邊一定是隻巨物!!第一回出線就出了40米!!!!!!!



細竿細線毫無招架之力,當時真的很緊張,很怕被脫褲子,緊張的同時,又再度出線,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但是始終維持著收3米線出10米線的冏境!!


拉了10幾分鐘!!魚終於肯慢慢回頭,  0.6號PE+1.75前導,實在不敢硬拼



巨物終於出水!!!!!!!!  拉魚拉到手都軟了,C2500HGS  0.6號PE+1.75前導


還真的把這隻"小"GT給請上岸!!!當時真的很害怕魚會去把線磨斷,還好他很乖,只是一直往外衝,沒有亂來!!


這就是今年的最後一趟釣遊,女人一隻,男人零隻 1:0壓倒性的大勝利!!今天我是全職釣魚嚮導,負責幫


忙抓魚還有拍照,一年的最後一次釣遊竟然就這樣結束............為什麼連狗母梭也不見了


晚上就在民宿裡吃東西.喝酒.看電視渡過,好險女人也不喜歡人擠人,所以不用去參加什麼跨年晚會,真是萬


其實我不懂跨年的意義,不就是新的 一天新的 一年嗎????又不是真的有什麼特別讓人期待的事情要


發生,搞得人山人海,連民宿也客滿,死學生跨完年回民宿還吵個不停,真的是有病,我要睡覺,我還要早起,因


為我要釣魚!!!!!


第2天6:30就到釣點啦!!!!有點累,但是沒辦法,為了一掃"去年"的龜氣,還是努力的拋竿吧!!!!


                                                            KEEP CASTING



今年的第一隻軟絲,感謝好心的遊客先生幫我照相因為昨晚民宿實在吵翻天,所以女人還再補眠,


好加在有人可以幫我照相,2013的第一隻!!!!!之後的每個釣點毫無音訊10:30回民宿吃早餐,


然後繼續釣釣釣!!!!



小魚很多的港,今天卻只有一隻狗母梭,沒辦法,風大水濁就是這樣..........



換釣點,也換人中魚,女人2013年的第一隻魚,狗母梭!!!Soare OCEA+STELLA C2500HGS已經是她的最


愛了,用的時候還會說,這組很輕又很順,不一樣哦!!!當然很不一樣,特別是付錢的時候其實釣具就


是這樣,一分錢一分貨,新手也都能感覺出來..........



又是狗母梭,軟蟲路亞照單全收!!!!!



又中魚,而且捲起來還怪怪的,很沉,是什麼啊?????是......是.......是......比目魚




玩路亞認識的朋友也不少,偏偏有釣過比目魚的人還真不多,沒想到又被她請上來了!!!!!玩路亞1年多,路亞


釣獲魚種18種,真是有天份



再換釣點,我又中魚了!!!小軟絲一隻



再一隻,TABLE SIZE


 


這兩天的釣遊,讓我對軟竿細線搏大魚有了更深一層的體認,Soare OCEA原本是設計來釣根魚用,頂多就是


拿來甩甩小竹梭,小瓜瓜,但是釣魚總是充滿變數,會來咬的永遠不知道是什麼魚,只有靠著經驗,技巧還有可


靠的裝備,才能應付這突如其來的大魚,也因為這樣,女人的紀錄又再次向上推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屏東阿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