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越來越冷了,軟絲的季節也到了,趁著周休2日看可不可以釣個幾隻回家加菜!!


沒想到2天釣下來,居然只有一枝軟絲,但是2個人卻釣了11種魚種,這也算是另一種意外的收穫。



原本很有把握的釣點,誰知道卻甚麼都沒有, 真是殘念><





開胡了!!本釣行的第一隻魚"狗母梭"




本來想看有沒有瓜瓜的,沒想到馬鞭來咬餌!!


第三種魚,點誌!!




終於釣到主角了,唯一的一隻軟絲!!




第五種,Q版石狗公!!




第六種,大目仔!!


第二天早上,第一竿就中竹梭



接著,換鶴鱵咬餌!!軟絲依舊毫無音訊!!




第九種,看起來狠毒的石狗公,上鉤的瞬間爆發力還不錯!!




來一張特寫~很能融入環境的魚



看到海龜,不會敲龜


我也中Q版石狗公!!


不死心,第2天再來拔瓜-------我的新魚種,有斑紋的瓜瓜,開心到不行



不知名的漂亮新魚種,小小一隻,咬餌很兇!!



特寫來一張,剛釣上來時,肚子是粉紅色,之後會漸漸變紅!


我的好朋友狗母梭


 


      每次在釣魚以前,都會設定一些目標,雖然不一定能夠達成,但是有時意外的收穫,往往更讓人驚喜,這就


是為什麼我會喜歡釣魚的原因,也因為這樣即使已經釣了這麼多年的魚,釣魚仍然深深吸引著我,因為沒有


任何一次的釣行會是一模一樣的!!!


 


SHIMANO Soare系列的釣竿真的是不錯,本次釣行百分之70以上的魚都是由Soare OCEA S806ULT釣


獲,敏感度.遠投性.操控性都讓人激賞,以前這把竿子都是SAM在使用,現在SAM去當兵啦!!!所以就由我代


操,沒想到一試成主顧,看來我也要去敗一組Soare............又要破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屏東阿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