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來的大雨把一些釣點都沖得亂七八糟,好不容易雨停了2天,應該是可以去釣釣看一到釣點果然是水濁加上障礙物都被沖掉鮕呆沒有家住了........沒關係 既然來了就釣吧!!!反正從下游回游的鮕呆 一般來說都蠻兇的


一如往常又是Sam先開胡!! 被大水沖了那麼多天 還是那麼肥



接著是我,超小呆一隻,咬了三下才終於把青蛙咬緊,看到他 我都笑了




給小呆一張特寫,我最欣賞這樣的魚了,攻擊欲望強烈


大肚呆一隻,下雨天到底還有甚麼可以吃,肚子可以那麼大呢???




體型越來越大了,哈哈




換釣點,Sam努力拋竿中




終於有比較像樣的體型了!!60up



水超濁,完全沒有魚影 還是拋拋看!!!




沒想到有意外的收穫,今天的大尾獎!!




體型有點瘦,不然看起來一定會更有魄力!!!




大魚的嘴巴,A.M.G.R 在裡面看起來真的是好小!!!


Sam又去破壞人家的感情了!!!配對中的魚!!!



咬餌超兇,青蛙含到嘴裡後還一直在水面跳!!!




不甘願的表情




換釣點,照往例 又是Sam先開胡




今天的最後一隻,也是Sam包辦!!!肥肥肥


 


     經過多年的觀察,河水暴漲之後,鮕呆都會被往下游沖,等水退了在慢慢的往上游回來,所以連日的大雨之後,是很適合玩雷強的日子,但是手法和一般的時候有一些不同,今天的釣遊,果然又印證了,我和Sam的想法


 


(我帶太陽眼鏡不是為了耍帥,因為那是偏光鏡,可以幫我清楚的看到水裡的狀況,而Sam沒有帶偏光鏡,則是可以在某些特定的角度看到偏光鏡所看不清楚的地方,兩人合作,找出每一隻鮕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屏東阿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