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前兩天久違的雷強釣遊,心中對於破記錄的渴望又再次被喚醒,下午工作結束,回到家,釣竿一拿就出發啦!!!!!80的鮕呆你在哪裡????出來跟我認識一下



Sam今天又率先中魚!!!體長普普,小腹微凸



咬餌的特寫!!!咬餌以後愛亂跳的魚就會勾成這樣,青蛙變侧的



終於換我中了,不過不是魚,是蛙這是我的弟3隻


Sam改的青蛙連牛蛙都愛!!!其實我玩雷強那麼久,都沒有自己改過1隻蛙,家裡所有的雷蛙都是


出自Sam的巧手當然,還有我很努力的指導



今天的大尾獎換我啦!!!有多大???應該是照相角度所以看起來才這麼大啦


 


    鮕呆果然適合夜釣,到晚上的索餌意願以及兇猛程度,絕對不是白天可比,但是夜釣一定要注意安全,


 最好結伴同行,還有夜深人靜,不要被鮕呆的咬餌聲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屏東阿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